『丕植』kidnap 绑架


码了一上午总算是码完了。
本文有借鉴于 补梦馆长 的《我被绑架了》侵删。
下面正文:







我叫曹植,曹氏集团的四公子,笔名陈思,网络作家和建安大学的学生。传闻中父亲偏爱母亲关爱哥哥忌惮的曹氏集团的有力继承人。

而我现在的脑壳还在嗡嗡的响着,昨天和我的老师兼好友杨修出去庆祝我拿到了又一份奖学金。酒多伤身,哥哥果然没有说错。

待我终于将眼前的黑幕掀开,才明白一件事,我,曹植,被绑架了。我告诉自己不要害怕,但我不知道这帮人到底要干什么,一直持续的耳鸣如今好了不少,真吵,拆迁大队吗?这里真是又旧又脏。


“呦,曹四公子总算是醒了?”绑匪头目走到被绑着的曹植身边。

“你们想要多少?”曹植看着绑匪说道。

“曹四公子都知道了,那就开门见山了,我们要这个数。”绑匪说着朝曹植竖起了灰黑的食指。

“一百万?”

“不,一千万。”

“真是狮子大开口!”

绑匪忽然抽出一把短刀。

“和您的命比起来,您觉得怎么样?”

“值。”

“很好,你现在打电话给你那个老不死的爸,让他交出一千万…不准告诉他你被绑架,否则你就见不到今晚的月亮了。“

“要一千万,不是绑架还是什么?”

“少废话!”绑匪掏出曹植的手机,轻松破解了其中复杂的密码。

“不用惊讶,你的手机早就被我们破解了,且安装了防定位,就算戳穿了,他们也找不到这里来。”

绑匪先给曹植的手结了绑,接着把手机递给曹植。曹植在通讯录“二哥”处一滑。

“我让你打给你爸,你想做什么?”

“我爸现在已经在飞去美国的飞机上了,现在公司的一切都在曹丕那里。”

“哼,你最好有办法让他交出一千万!”

“嘟—”电话通了。

曹植抢先开口道,“二哥,我现在在德祖家里,他们家孩子都睡着了,我现在手头上比较紧,你去给我打一笔钱来。”

“杨德祖的新房子如何?他现在应该很享受被辞退吧。”

“少用你那闷沉的声音和我讲话!”

“想借钱废话还这么多!”

绑匪用刀贴着曹植的脖子,又抽出一张银行卡,低声在曹植耳边说到“你把个卡号告诉他。”

“呵,老爹的不动产不还在我手上呢!你若是想继承家业,就去把钱打给我。”

“把老头子的密码告诉我!”

“你给我听好了”

……

“19950914”

“呵,这个老家伙,竟然拿你的生日做密码,真是心疼你啊。”

“少废话,密码都告诉你了打到我的新卡上”

“等着。”

绑匪拿过手机,一把挂掉了通话,又仔细的看了一会儿,才放下心来。

“你跟他说了什么!”

“我只是让他打钱到卡上,这样才能救我的命”

“少给我装蒜!”

说着一刀划向了曹植的右腿,深蓝色的牛仔裤上出现了毛糙的开口,接着从口子中涌出艳红的鲜血来,止不住地流淌,一直流到沾满尘灰的地上。

“额!我和他说我被绑架了,让他不要报警,用钱把我赎回来。”

“这还差不多!就知道你这小子左一句右一句的给他传信号!”

绑匪拿来曹植的手机打电话给曹丕,示意其他的绑匪再把曹植绑住。

“你弟弟在我手上,他刚才跟你说了是吗?真是个聪明人啊,很简单,1000万,打到他告诉你的卡上,你弟弟在明天早上会回到你的身边,否则他就见不到今晚的月亮了。”

“你们若是拿了钱就真的能确保曹植不会受到伤害吗?”

“当然。”

“让我和他说话!”

“哥,我现在没事。咳—咳咳!”

“你又给我和爹捅篓子!这件事若是传出去,不知我曹氏集团如何立足!”

“好了,既然他现在没有事,我要在下午一个小时之内拿到这笔钱,之后,曹四公子自然是回到你们身边。”

“我凭什么相信你!你若是得了钱不放人怎么办。”

“这个好说,只要我拿到了钱,我就把他的位置告诉你,不准报警。”

“嘟……”绑匪挂了电话。

“哼!走,我们去取钱去,就把他锁在这。”绑匪朝着其余的绑匪唤道。

绑匪又走到曹植面前,利落地在曹植左腿上补上了一刀,鲜血一个劲地涌出。

“只要你乖乖待着,这把刀就不会朝着你的脑袋划过去。”绑匪用沾着血的刀面拍了拍曹植的侧脸,随手捡起地上的脏麻布塞入曹植的口中,带着其他绑匪走了,留下两个人在门口守着。



不一会儿,门口传来打斗声,下一秒就见到曹丕和一帮警察撞出门来,将守门的绑匪制服住。

曹丕一眼望见被跪绑着双腿双手,嘴里塞了一团脏麻布的曹植,双腿上两处伤口仍然在不停地流血。曹丕大跨步冲过去,急手地把曹植嘴里的脏麻布,手上脚上的绳子解开,一把将曹植拥入怀中。

“呸呸呸,我没事的,哥。”曹植抱着曹丕,用手拍着曹丕的后背。

“这能叫没事吗?人呢!我喊过来的医生呢!”曹丕急切地喊道。

随后,一个穿着白衣的男子走到曹植面前,曹丕给他让开一处,手还紧握这曹植的手。

“还好没有什么大碍,只是伤及了皮肉。我现在给你进行包扎,可能有点疼,先忍着点。”

曹丕手握得更紧了,好像疼得是他一样。曹植给曹丕这个动作逗笑。

“哥,你疼吗?”

“嗯?”曹丕看着曹植不明所以。

“噗哈哈哈”曹植笑裂了干燥的嘴唇,流出了鲜红的血珠。

曹丕看这笑得欢快的弟弟,凑上前一下含住他裂开的嘴唇。

惊得曹植一愣。

警察、医生:mmp辣眼睛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哥,那帮绑匪被抓了吗?”曹植趴在曹丕的背上,闷闷地说道。

“嗯。”

“不愧是我哥哥!”曹植趴在曹丕背上美滋滋地说着。

“哼,下次看你还敢不敢和杨德祖去浪!喝醉了被人绑了去!”

“不会了……”

“嗯。”

“呼~”曹丕的背上传来均匀的呼吸声,曹丕也放慢了脚步,走得更加平稳。

真希望这条路永远也走不完……这样,你就一直靠在我背后,不会被伤害。我们一起看日出日落。

夕阳染红了天边的霞云,慢慢西沉,时光慢慢流逝,这条路上的你我。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丕植的暗语总结:

二哥,我现在在德祖家里,他们家孩子都睡着了(kid nap  英文意思为绑架, 我被绑架了)

杨德祖的新房子如何?(你在哪里?)

少用你那闷沉的声音和我讲话!(这个地方很闷)

“呵,老爹的不动产不还在我手上呢!”(我的位置暂时不会转移)

“你给我听好了”(仔细听)
……(拆办的声音)

“哥,我现在没事,咳—咳咳!”(这里很旧,到处是灰)

所以可以判断出曹植所在的位置应该远离城市,而且在废弃的要拆办的工厂里。



评论(1)
热度(9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南君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