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cp乱炖」你喜欢老子吗?

正文:




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 颍川组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5:20

郭嘉:文若,在吗?

荀彧:怎么了奉孝?

郭嘉:问你一个很严肃的问题!

荀彧:嗯。

郭嘉:你喜欢老子吗?

荀彧:老子主张无为而治的思想,我并不认同。所以喜欢是算不上的。

郭嘉:    :)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丕植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5:20

曹植:兄长,植问你一件事情可好?

曹丕:子建何事请教?

曹植:额,那个,你喜欢老子吗?

曹丕:子建可是当真?

曹植:嗯……

曹丕:我不喜欢老子,喜欢你。

曹植:(//////////)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惇曹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5:20

曹操:元让,我有事相商。

夏侯惇:孟德有何事?

曹操:你喜欢老子吗?

夏侯惇:……

曹操:?????????

夏侯惇:喜欢。

曹操:元让!我们在一起吧!

夏侯惇:嗯(⊙_⊙)?不是那个老子吗?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记:

今天姬友找我

姬友:你喜欢老子吗?

我:不喜欢。

姬友:老子也不喜欢你

嗯,没有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401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南君|Powered by LOFTER